53人加入学习
工作室项目:热门电影影评数据爬取
价格 免费
抱歉,该课程为限制课程,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建议前置课程(顺序分先后):

Python网络爬虫

 

 

  在电影行业飞速发展的当今,电影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娱乐选择,中国电影最近几年也是突飞猛进,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电影院。而信息媒体的发展也使得所有人都拥有了随时随地与世界各地的人讨论电影的机会,电影无疑已经进入了全民关注,全民讨论时代。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影上映,越来越大的阅片量,大家对电影质量和制作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电影出品方想要斩获高票房,就要把握好消费者的喜好,制作出符合市场期待的电影。

在国内,豆瓣、淘票票、猫眼三家网站都有自己所属平台的评分功能,俨然形成了国内的“电影评分三巨头”。电影评分网站上蕴含了大量的电影评论、排行、评分等信息,是消费者择片困难时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电影出品方了解用户喜好的有效途径。

一份科学的电影消费者数据分析报告,是预测票房的重要依据之一,也能够帮助出品方规划未来电影拍摄计划,对出品方投资有着重要意义。所以,如何获取消费者喜好信息是电影出品方非常关注的事情。

授课教师

大数据开发讲师

课程特色

下载资料(2)
作业(6)

学员动态

还没有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