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班级:常州大学【2022.05.13】
144人

微班级:常州大学【2022.05.13】

价格 免费
班级有效期: 2022-07-27

1实训概述

1.1实训理念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智能硬件时代,企业需要大数据人才利用相关数据和分析可以帮助它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等等。因此,在了解到企业对这方面人才的渴求,和高校学生希望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并得到相应的薪资回报,本次培训顺势开展,为企业和高校学生搭建桥梁。 本次培训基于“技能点+行业”的培训理念,打造具有扎实开发技能,能够创新解决大数据项目的专业型人才。培训内容包含一系列Hadoop知识讲解,还将从行业需求出发,使用实际案例将大数据分析技术传授给学员。学生通过企业的真实案例,提高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能力,了解企业的项目流程,满足互联网行业的招聘需求。

1.2实训意义

        (一)    弥补学生毕业后从事大数据相关企业工作经验

        (二)    实训成果经验及教学转换

        (三)    为学生的择业和就业提供帮助

 

2预期效果

        (一)    实训项目重点是让学生巩固并拓展已学到的大数据开发理论知识,对大数据开发技能知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再对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实操实践。

        (二)    实训项目能让学生对大数据开发相关职业目前的就业形式和前景有清晰的认知,协助学生对自己后续的职业发展做出相对合理的规划与定位,尽可能实现专业与工作的无缝对接。

        (三)    实训项目是让学生对相关企业项目开发的整体流程有全新的认知,在实训过程当中,培养学生的企业工程思维能力和开发动手能力,让学生了解自己的不足,并通过项目实践快速弥补。

 

3实训模式

3.1形式

       按照学习计划,在一定的时间内,通过“个人PC+泰迪云课堂+泰迪线上实训平台”完成指定线上实训课程,并完成相关的课程作业。分阶段提交实训成果,并记录档案;实训期末提交最终的实训项目报告。

3.2周期

       8周。

3.3地点

       泰迪云课堂+泰迪线上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