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上学徒班2023
131人

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上学徒班2023

价格 4980.00元
班级有效期: 2023-12-31
  • 大数据分析与挖掘主要学习哪些内容?

    主要学习各种数据分析工具和数据挖掘算法,如分类、聚类、关联规则、回归、决策树、神经网络等,熟练掌握一门数据挖掘编程工具,推荐Python。目前主流平台和框架已经提供了算法库,如hadoop上的Mahout和spark上的Mllib,也可以有相应程度的学习掌握。 如果对大数据比较感兴趣推荐了解泰迪云课堂【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

  • 大数据岗位在企业中做什么?

    大数据的工作内容就是开发,这个岗位包含的有:大数据开发、ETL开发、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Hadoop工程师、等等职位,不仅仅是大数据这一个岗位。在企业中工作的内容:就是开发。就比如说我们在一个互联网开发部门里有:Java、前端、UI设计、产品经理、安卓、ios,还有大数据,大数据在企业中担任的主要是大数据额开发,所要做的数据的采集,数据的分析,数据的挖掘。

  • 大数据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国家政策支持:大数据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被列入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就业领域广泛:不管是传统领域,还是新兴领域,都需要大数据人才进行大数据的采集、分析、开发、应用等。 人才缺口巨大:各大主流招聘网站信息年增长189%,大数据人才缺口巨大,十大高薪职业之一,供求比超过1:14。 如果对大数据比较感兴趣推荐了解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课程或者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

  • 大数据培训方式有哪些?

    目前常见的大数据培训方式有几种方式,包括线下脱产面授班、线下双师面授班、在线直播班和在线录播就业班。 如果对大数据比较感兴趣推荐了解泰迪云课堂线上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就业班。

  • 大数据培训后可以应用的领域有哪些?

    大数据技术可以应用在各个领域,比如公安大数据、交通大数据、医疗大数据、就业大数据、环境大数据、图像大数据、视频大数据等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大数据技术已经像空气一样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果对大数据比较感兴趣推荐了解泰迪云课堂大数据培训课程或者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线上就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