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级培训班)
5人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级培训班)

价格 1299.00元
长期有效

学员须知

尊敬的学员:

    您好!

    欢迎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级培训班)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培训,该培训课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与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开展,由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实施。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级培训班)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在线培训课程时长不低于 120(不少于总课时的60%) 课时,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在线考核,完成培训且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证书,证书是对您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中级培训班) Python技术应用工程师(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培训且考试成绩合格的有效证明,不是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上岗证书、认证证书不具备上述证书的使用效力,宣称能挂靠、兼职、积分及领取补贴等都属于虚假宣传请勿上当

请您安排好个人时间按时参加培训、考试,遵守培训考试有关纪律要求。考试结束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可能会通过电话与您联系,回访培训考试效果,感谢您支持配合。取得证书后,您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网(www.miiteec.org.cn)查询证书信息。

如您在参加培训考核的过程中,遭遇虚假宣传和承诺,可选择电话投诉,我们将忠实维护每一位学员自身权益并使其得到有效保障!

 

投诉电话: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0-22205718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010-6860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