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职业技能提升(中级)
49人

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职业技能提升(中级)

价格 1299.00元
长期有效

‖ 课程概述

       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是能够利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进行应用研发,并开展各类工作的从业人员统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国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紧缺现状,提升我国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素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经过长期调研和论证,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培养考评项目序列中推出了以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考评项目。

‖ 证书介绍

       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考试是对人工智能领域从业者的全面认证,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分别对应了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未来发展的三个大致方向。初级对应的是应用技术人员,例如数据标注人员、知识库开发人员、应用开发人员等;中级对应的业务管理人员,例如产品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高级对应的是高级技术人员,例如算法研究人员、高级架构人员等。

‖ 学习目标

1、掌握特征构建、图像处理及文本处理技术,基本解决项目中的技术问题。

2、能够理解业务目标,并能将业务目标初步转化为Python技术与应用问题,能结合具体技术进行初步目标实现。

‖ 课程特色

结构合理,体系全面——有知识讲解,合理设置了核心理论部分,全方位科学助力你的Python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资深团队,品质保证——主讲人团队来自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挖掘培训平台——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项目实践经验,品质值得信赖。

资源全送,即学即用——核心理论部分,相关代码、PPT、素材全部赠送!全部视频支持永久回看,时间灵活可控,便于复习。

‖ 课程大纲

阶段 课程名称
必备技能 Python特征工程实战
计算机视觉实战
Python文本挖掘实战
scikit-learn机器学习算法实现
人工智能应用技术

查看课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