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提升  (高级)
226人

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提升 (高级)

价格 1599.00元
长期有效

‖ 课程概述

       数据分析师是在不同行业中,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等工作的。与传统的数据分析师相比,大数据分析师要学会打破信息孤岛利用各种数据源,在海量数据中寻找数据规律并发现数据异常。负责大数据数据分析和挖掘平台的规划、开发、运营和优化;根据项目设计开发数据模型、数据挖掘和处理算法;通过数据探索和模型的输出进行分析,给出分析结果。

‖ 证书介绍

       “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术认证面向信息技术行业数据分析从业人员,课程旨在培养其精通大数据分析方法和大数据分析工具,能从业务理解、数据理解、数据准备、建立模型、模型评估、模型优化等多个操作环节中挖掘数据潜在价值,能够帮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内部现状和外部竞争环境、了解目标客户,从而做出风险评判和决策,提高企业盈利的能力。本课程共设三个等级,分别为:初级、中级、高级。

‖ 学习目标

1、掌握Python编程基础、Python常用数据分析及处理工具numpy、pandas、scikit-learn,能以Python作为工具,基本解决项目中的技术问题。

2、能够理解业务目标,并能将业务目标初步转化为Python技术与应用问题,能结合具体技术进行初步目标实现。

‖ 课程特色

结构合理,体系全面——有知识讲解,合理设置了核心理论部分,全方位科学助力你的Python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资深团队,品质保证——主讲人团队来自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挖掘培训平台——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项目实践经验,品质值得信赖。

资源全送,即学即用——核心理论部分,相关代码、PPT、素材全部赠送!全部视频支持永久回看,时间灵活可控,便于复习。

‖ 课程大纲

阶段 课程名称
必备技能 Python数据探索
Python数据预处理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

查看课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