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应用职业技能提升-Hadoop方向(高级)
149人

大数据技术应用职业技能提升-Hadoop方向(高级)

价格 1599.00元
长期有效

‖ 课程概述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大数据产业不断发展,大数据技术已逐渐成熟并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以数据为基础的企业运营已成为企业优化产业结构、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在数据时代,数据量迅速膨胀,数据维度不断提高,数据分析的指导作用更加明显,于此同时大数据人才需求也与日俱增。大数据开发是目前大数据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Hadoop发展到今天家族产品已经非常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大数据处理需求,目前市场上很多公司的大数据业务都是基于Hadoop开展,并且对很多场景已经具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掌握Hadoop及其生态内框架的开发技术,已经成为开发人员进入大数据领域的必经之路。

‖ 证书介绍

       “大数据技术应用(Hadoop)”职业技术考试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推出一套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的人才考核标准,涉及互联网、零售、金融、电信、医学、旅游、新闻媒体等多个行业。“大数据技术应用工程师”是对在数据开发、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领域中使用Hadoop生态架构技术作为主要方法从业者的全面认证,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

‖ 学习目标

掌握Hadoop编程基础、Hadoop常用数据分析及处理工具。能够理解业务目标,并能将业务目标初步转化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问题,能结合具体技术进行初步目标实现。

‖ 课程特色

结构合理,体系全面——有知识讲解,合理设置了核心理论部分,全方位科学助力你的大数据技术应用(Hadoop)应用能力提升!

资深团队,品质保证——主讲人团队来自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挖掘培训平台——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培训经验和项目实践经验,品质值得信赖。

资源全送,即学即用——核心理论部分,相关代码、PPT、素材全部赠送!全部视频支持永久回看,时间灵活可控,便于复习。

‖ 课程大纲

阶段 课程名称
必备技能 HBase非关系型数据库
Hive大数据仓库
Spark大数据技术应用

查看课程详情